RING-free汐渊

一个卑微嗑cp的人。
只要我喜欢上的cp,官方be没跑了。
微博:@Ryuhei–汐渊 欢迎勾搭

【春成】吃糖不吃苦。(春成姐妹也要过圣诞!)

【生活不会尽如你所意,但我会】的后续。

全文3000+

嗯,你们懂的。

虽然不香。


配合前篇食用效果更加。前篇:【春成】生活不会尽如你所意,但我会。

https://912416597.lofter.com/post/1d59e0ea_1c741de53


下篇




说在前面:为啥我的圣诞sp现在才发……

那是因为我写不出来……他们俩太好了然而我的文笔太有限了 ,春成一直粮不多所以我知道一个粮对于春成姐妹的分量,所以我拿着上学那会儿写小作文的气势硬着头皮上了……


甜甜的它不好吗!甜甜的它不香吗!


官方四成sp,我们春成必须安排上我不管 。

问就是一个ptsd的自我修养。


有悄悄的用到主题曲的歌词←不你光明正大的用了,我不知道我写的成濑是不是ooc了,德尾塑造的成濑让我有点难抓。


姑且设定是个凶巴巴的小傲娇 ,口嫌体正直的那种。

还是个小恶魔,切黑那种。我觉得凭成濑这种风流boy绝对还带一点诱受。


好了不说废话了,食用愉快。




评论(4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