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G-free汐渊

一个卑微嗑cp的人。
只要我喜欢上的cp,官方be没跑了。
微博:@Ryuhei–汐渊 欢迎勾搭

【狮润】官方圣诞sp姐妹们放心看,带甜味的。

看了隔壁夏洛克的sp,以下剧透注意。


本来有姐妹剧透我还挺方的,剧情是比较水啦 ,基本都是回忆啊啥的,但没事,反正我看这剧就是为了嗑cp的,侦探剧情太弱了。


开头小若宮那个以为cco回来的笑,而且房东太太一直在说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关系,小若宮一次都没有否认,一次都没有!


然后就是各种回忆,所以说人家夸cco你笑这么开心干嘛![泪]


后面那个遗书把我虐到了,小若宮你哭就算了你还抱着他衣服哭,你这样子好像死了老公的老婆哦!


最后五分钟,侦探回来啦!你看看小若宮嘴巴一撇,挤着小脸喊cco,哭的像个小孩儿,又好笑又心疼。


好在小若宮停住的时间又开始转动啦真好。


最后侦探签了shjw,一口惊天大糖。


这才是圣诞礼物,隔壁大叔的爱2是个啥。好歹夏洛克虽然虐剧情弱,剪头是粗的。


我可以我爱了,圣诞快乐。

这个秋天嗑cp的日子,可以翻篇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